谭葵

在筹划。

[俄瓷]流浪白熊(中下)

[华诞千秋]瓷右国庆168h 140:00

上一棒@鱼为什么长刺 

下一棒@废物理科生 

感觉还是要写4篇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熊和兔子越来越亲密,他们似乎是这个星球上最合适的伴侣,但熟悉的亲密感始终让白熊感到疑惑,这是为什么呢?

白熊想不明白。




距离氧气运输还有3天。


今天一早起来的俄发现不对劲。


瓷白晳的后颈上多了许多不规则的红红点点,有点像“雪落红梅”,不过瓷本人好像并不在意,仍然照常招呼俄先来吃早饭。


俄看着那红了一大块的肌肤,心里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
一旁的人工智障感受到主人心率持续上升,便贴心的分析道,“前星球人们通常称之为红草莓的东西是吻痕,因为亲吻时过于用力从而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形成……”


讲到这的时候人工智障卡了一下,随后语音包切换上微妙的男性播音,“也许是因为春天到了,动物们迎来了播撒种子的季节……”


俄觉得它在内涵自己。


于是他转身一巴掌把人工智障拍的息了声。


但是俄又实在好奇的紧,那双浅蓝色的眼珠牢牢盯着瓷,心里堵住似的痒,迫切的想要去询问。


瓷被他灼热的视线盯了很久,心里也只是无奈的笑笑,随后用奶油装饰松塔上最后一点果酱,捣鼓半天后终于转过身。


带着香甜气息的松塔摆在桌上,瓷用叉子戳下一块塞到俄嘴里,温热的指腹擦过嘴角,“好吃吗?”


俄囫囵吞了下去,被刚才一抹温度勾走了想法,下意识的舔了舔嘴角,“好吃。”


但是他还是饿。


不是那种生理上的饥饿,俄抓住瓷的手,舌尖和指腹触碰的那一刻将奶油舔去,两人凑得很近。


四目相对。


俄说不上来那种感觉。


他现在浑身发烫,支撑唯一想法的似乎只有眼前的瓷,惹眼的肌肤在眼前乱晃,俄脑子里却是三七二十一啥都不剩。


瓷好漂亮。


身上是暖阳的气息,拱起身体的大男生像是在思考什么,碎发下的眼神让人捉摸不透。


瓷靠了过来,确是和他额头相贴。


“你的脸好红啊。”


很平淡的询问,但是声线像是带了钩子,明晃晃的。


细微的火苗好像被浇上一把油,俄喉咙干涩,平日里狭长的眼眸眯的像只狼,透露出凶狠的神色,瓷像是愣住了,被俄整个拉在怀里,捉住手腕胡乱的亲着。


“饿。”


俄将红润的指尖含入口中细细亲吻,眼睛盯着瓷。


“我饿了。”


他又重复了一遍。


瓷像是反应过来了,倒也没挣扎,他凑到俄的耳边轻声问他:


“为什么饿?”


温软的唇瓣贴了上来,唇齿间甜软。


银丝连绵,牙齿凶狠的撕咬唇肉,漂亮的美人被白熊抱在怀里,遮掩住神色。


“告诉我,小熊。”


“把你所有的想法都告诉我。”





距离氧气运输还有2天。


天气又变得很热,热到连窗外生命顽强的桑兰都蔫了吧唧。


肌肉紧实的手臂扎在腰间,大男生的身体贴在身后滚烫,瓷出了很多汗,背心湿透贴在身上让他感到难受,只觉得自己像是刚从水里被捞出来一样。


两个人昏昏沉沉的躺了一个上午。


瓷的嘴角还有些红肿,啃破了皮的伤口已经结了疤,在俄睁开眼亲过来的时候还是觉得轻微的刺痛。


于是他伸手堵在两人嘴唇之间,“太热了。”


瓷伸手摸了一下床单,罕见的沉默片刻。


怕是要换个床垫了。


两人大眼瞪小眼,最后瓷举起手有些无奈,“好了,先去洗澡吧。”


尽管他不想承认这种早上甜蜜的让人感到懒惰,手下似乎还有起伏的肌肉轮廓以及昨天晚上过分的热情,都在这种天气下通通被击得粉碎。


于是白熊和兔子磨磨唧唧的去冲了一个冷水澡。


就是时间耗的有点久。









怎么还有下篇…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